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202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1)|学院领导走访瓯海一高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3月7日,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志图、数学系方均斌教授、王崇潮博士一行,利用送实习生进点实习实践的机会,前往瓯海区第一高级中学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受到了该校杨化贵副校长、杜保钢段长等老师的欢迎和接待。

本次访企拓岗,学院领导老师首先了解了去年入职瓯海一高的毕业研究生林雨璇老师的表现情况,并向校方征求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杨校长高度评价我院、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对林雨璇等优秀学生入职以来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加强教师技能训练,让学生打好教学基本功。

双方交流中,学院领导还向校方推荐了部分有意留温发展的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受到了校方欢迎。据悉,研究生可通过面谈、面试等环节实现到该校就业。

撰稿:舒丽璇   摄影:瓯一高   审核:章志图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