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数理学院“十佳大学生”拟推荐联评名单的公示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5

各班级、各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和宣传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彰显广大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和担大任的时代风采。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初评,拟推荐20物理学(师范)毛文杰同学、20应用统计学2班舒璐莹 同学参加学校联评,现予以公示。(此非获得公示,以联评结果为准)

公示时间:3月25日至3月28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实名反馈,逾期将视作认同公示结果。

联系人:刘老师 86689218

地 点:南校数理学院3B-423;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工办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五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