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倡议书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数理学院全体师生: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渠道和载体,是广大师生干事创新的理论宝库、铸魂强魄的精神家园。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现向数理学院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日常学习,培养学习习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渠道和载体,数理学院全体师生应做到每日必看,必学,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培养常学常新的良好习惯。

二、强化学习热情,激发学习能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正在从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伟大而波澜壮阔的,是前人没有做过的。因此,我们的学习应该是全面的、系统的、富有探索精神的。广大师生要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充分汲取知识能量,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提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和能力本领。

三、理论联系实际,落实学习成效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全院全体师生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到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实际成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创新,为建设高觉悟、高标准、高水平数理学院做出贡献。

学贵有恒,让我们坚持每日学习强国,用学习凝聚蓬勃力量,以奋斗书写美好明天。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工办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