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转)关于美国肯恩大学2023年暑期学分项目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9

各学院、各部门:

为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赴高水平大学交流深造,国际处现启动美国肯恩大学2023年暑期学分项目的报名工作,具体报名信息如下:

一、项目信息:

       国家/地区:美国

  单位名称:肯恩大学 Kean University

  交流类别:校际交流生

      项目时间:2023年7月5日--2023年8月5日 (时间有可能有微调)

      学校简介:美国肯恩大学(Kean University)是一所创建于1855年,位于美国新泽西州(New Jersey)尤宁郡(Union)的州立高等教育机构,校区面积约150英亩。学校现有在校生1.3万人,硕士2,200,其中外国留学生占7%,师生比为1:15,76%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学校以管理类和教育类专业见长,并拥有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学校下设四个学院,分别为人文与社会学院,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院,自然科学与医学院。美国肯恩大学与温州大学共建中外合作办学独立法人机构-温州肯恩大学。

二、选派对象及名额:全校在读本科、硕士学生;名额不限

三、成绩要求:

1.课业成绩无不及格;

2.语言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四、交流项目内容: 学生在交流期间学习英文商务写作、职业发展及短期实习2门课程,每门课程3个学分。

五、相关费用:

1.5260美元,包含学费、住宿费、文化体验、机场服务费;           

2.250美元,用于学生校园卡充值,可用于校内就餐、校外合作餐厅就餐、购书、获得校内国际生咨询服务,以及其他校园卡可以享受的功能;

3.报名成功后,美方会发送给学校学生入境需购买的保险,报名者根据自己需求购买保险(短期交流最低标准一般为60美元,以美国肯恩大学发送的保险需知为准)。

六、奖学金:根据《温州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温大行政〔2017〕362号,符合要求者可申请温州大学海外交流奖学金。

七、申请流程:

1.2023年5月1日前在温州大学外事综合管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

2.国际处审核学生材料,确定拟提名学生名单;

3.学生按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同时办理校内手续;

4.按照外方要求,办理派出材料。

八、报名时间:

截止日期:2023年5月1日,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602;

多老师:0577-86685109 86596063。

九、其他说明:

1.学校认可学生交流期间取得的课程学分。交流生参加交流项目修读的课程应经过选派学院和教务处的同意。返校后,学校相应学院根据学生在对方修读课程所取得的学分换算成我校相应的课程学分。如交流期间有实习和毕业论文需要完成,学生需提前征得学院、导师同意,提前安排;

2.学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需要得到学院和家长的许可,完成海外学分修读申请计划表和协议书。

 

备注说明:

交流项目办理流程请访问国际处网站或外事综合管理系统。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3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