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2023年春季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四级网络体系,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开展2023年春季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培训目的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心理自我调节和朋辈辅导的技能,提升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组织和开展能力。

培训对象面向我校2022年、2023年新任心理委员,且未取得培训结业证书者,寝室长可自愿参加。

培训内容及时间:

培训要求

1、请符合要求的同学按照培训说明在“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注册学习。  心理委员MOOC培训流程.docx

2、心理委员成长团辅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参训人员按时参加。

3、培训结束,根据参训情况以及考核结果,颁发班级心理委员结业证书。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工办

2023年3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