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各班级: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4月15日即将迎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共同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坚定不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国家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安全保障。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举办第三届“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时间安排

1.作品投稿:4月5日--4月8日

2.作品评选:4月10日--4月13日

3.获奖作品公布:4月15日

四、报名方式

1.请各位参赛选手将作品于以班级+姓名+海报大赛命名于 4 月 8 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 1135326316@qq.com。

2.参赛选手作品需标注:作品名称+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作品简介

五、作品要求及评分标准

1.参赛作品以个人手绘或电子设计图的形式。

2.电子参赛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大小应不超过5.0MB,比例6:9,另需填写报名表(附件1)一并压缩上传至指定邮箱。

3.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4.评分标准:主题鲜明+文字规范+排版美观+创意创新;并具有宣传教育意义。

5.参赛作品由“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设计大赛专业评审进行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

六、注意事项

1.作品逾期上交,或未按命名格式要求命名,视为弃权。

2.务必仔细阅读作品要求,凡不符合要求者不列入评选范围。

3.获奖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的使用场合和使用方式。

4.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标识国家尚未公布,设计稿有可能会根据今年“新标识”适当调整。

七、其他说明

1.奖项设置: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获奖作品将在校园网、“平安温大”和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集中展示,获奖作者可得精美奖品和荣誉证书。

2.活动咨询:其他未尽事宜,如有有疑问,请与刘老师 86689218 联系。

八、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LED电子屏幕等载体,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对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强化领导,认真组织。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它关系民生,关系国家稳定,关系社会长远发展。维护国家安全也是广大师生的责任和义务。请各单位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安排,扎实深入推进,确保活动顺利推进。

附件 

附件1:“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报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工办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