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数理学院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10-26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上级组织有关工作部署,10月25日下午,数理学院启动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志图为本学院青年干部和学生干部开讲《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题党课。

本次活动也是数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各班班长与团支书近70人参与学习。党课上,章志图以高校辅导员、高校学生干部的负面新闻事件为引题,阐述树立正确政绩观的现实作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和学生干部以案为鉴检视自身,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随后,他从深刻认识正确政绩观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以正确导向引领践行正确政绩观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希望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

根据计划安排,除开设专题党课外,数理学院还将开展网络行为自查自纠、承诺践诺主题活动、学法促廉警示教育以及“政治关、道德关、品行关”大讨论等工作,推进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促进青年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一审:刘日胜 二审:章志图 三审:陈兴桂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