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党建 正文

教工党建

学思践悟强党性 踔厉奋发建新功|数学系和统计与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紧跟核心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10月11日下午,数理学院数学系和统计与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3B101联合开展“学讲话、悟精神、促发展、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数理学院院长高利新讲授专题党课,数学系和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数学系教工支部书记罗勇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围绕双融双促双强,结合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培育创建样板支部和数学学科申报博士点等工作。高利新在专题党课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思考,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这些讲话不仅内涵丰富,而且对于教师发展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结合当前样板支部建设和博点申报工作,他提出了“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思路,鼓励全体教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于学院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

活动最后,数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罗勇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和目标,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