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书记讲党课——学习精神谱系,激扬温大精神,在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奋发笃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7-15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校无精神则不兴。7月14日我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一期以《学习精神谱系,激扬温大精神,在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奋发笃行》为主题的线上党课。

陈书记首先从百年党史中的精神谱系出发介绍了不同历史阶段的精神谱系代表,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们要继续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激扬敢闯敢干的拼搏劲头、激励担当作为的时代使命。随后陈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学习省十五大报告中感悟浙江精神,通过学习大会主题、过去五年成绩单、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党员同志们对其中的浙江精神都有了一定的领会。接着陈书记从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栉风沐雨、勠力前行,奋楫扬帆、尽显风流,跨越发展、精彩蜕变四个时间段出发,在回顾校史峥嵘中感悟温大精神,并指出我们要弘扬温大精神,开启学校建设新征程,使得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都达到更高水平。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都受益匪浅,相信全体党员也会积极学习精神谱系,激扬温大精神,并从中不断汲取智慧与力量,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融入温大梦、温州梦、浙江梦、中国梦,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奋力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先锋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