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物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5日下午,物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当先锋、争先行”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结合实际情况,本次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基于校园内哈啰单车停放不规范的现象,物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组织发动支部中的党员同志作为志愿者参与摆放校园内哈啰单车的线下活动,助力建设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与此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也响应号召广泛参与其中。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虽然室外的温度高达38摄氏度,但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依然头顶烈日,积极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他们将校园中停放不规范的车辆摆放整齐,见到落有灰尘的单车便用纸巾将其擦拭干净。摆放清洁车辆虽是小事,但就是这样一件件小事,让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对于无法参与线下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物理系学生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线上的志愿服务理论学习,一起观看了世界各地志愿者服务社会的温暖瞬间;一起领会学习了“服务基层要‘真’更有‘情’”这句话的内涵;一起致敬了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共产党员……经过线上学习,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表示会继续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青年人实现个人价值的途径在于奉献,志愿活动是青年人的担当和大爱的体现。志愿志愿,志,义之心也;愿,希望与奉献也。志愿者,就是要用义士的一腔热忱之心,为社会带去温暖与希望。而当代青年人应该走入社会中,脚踏实地地办实事,在志愿活动中提升自身的个人价值,用自身的行动来回馈祖国和社会。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