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红色宣讲 “声”入人心|数理学子走进丽岙老人公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08

百年以前,红船起航,百年以后,使命交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数理学院开展了“我学我讲二十大 争做时代新青年”短视频大赛、“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专题微分享等系列活动,突出重点,创新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6日,数理学子走进丽岙老人公寓,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传递“好声音”。数理学子不仅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被褥、还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送上水果等慰问品。暖心的“送温暖”环节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们齐聚一楼大厅,听宣讲员戴战钊同学的精彩分享。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就是说,中国共产党一心为了咱人民群众的日子能够过得越来越好……父辈和祖辈们在过去物资相对短缺的年代为了保护好建设好我们的国家,不知吃了多少苦。请相信当代年轻人一定能够传好时代的接力棒,承担起青年责任,建设好我们的国家和社会!”老人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听着,随着身边的志愿者用温州话翻译,老人们心情澎湃了起来,不停的鼓掌说好。最后志愿者们用一首又一首精彩的歌曲,一支又一支美妙的舞蹈结束了当天的敬老活动。

李芷欣同学是本次敬老活动的组织者,她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最幸福的事不过是看着他们因为我们的到来而多一份笑容”。

接下来,数理学院还将通过多样的宣讲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走进教室、走进社区。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