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防电信诈骗 建清廉校园|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清廉校园创建暨预防电信诈骗宣讲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9日下午,数学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防电信诈骗,建清廉校园的党日活动,通过清廉校园创建暨预防电信诈骗宣讲会,使得理论知识入脑入心。

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系列重要论述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最后主持人强调加强党员反腐倡廉教育,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是抓好党员教育的重要一环,必须高度重视,务求实效。作为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不断努力奋斗。

之后主持人通过案例分享宣传普及了反诈知识,并通过知识问答等形式再次强调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将反诈宣传辐射到学院的各个角落。在问答环节,与会同志根据所学知识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

此次“防电信诈骗,建清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今后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众志成城的决心,为创建清廉校园与无诈学院的目标而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