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关爱医护 营养午餐”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2-15

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温州作为疫情重点地区,无数医护人员冲在一线。在众多新闻报道中,一张温州六医身着防护服的一线护士在另一名护士的帮助下匆匆吃快餐的照片,打动了社会各界,也打动了我院师生党员。

2月5日,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出“关爱医护、营养午餐”爱心募捐倡议。倡议发出后,在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和温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截止2月10日,共收到67笔捐款累计金额5699元。2月12日,研究生党支部将该笔善款通过温州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温州六医,用于改善该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营养午餐费用。

保护关爱医务人员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2月11日,国务院办公厅也发布了《关于改善一线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切实关心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若干措施》的通知。我们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爱和支持一线医护人员,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感谢大家!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