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品御香春茶 展巾帼风采--数理学院工会、妇联联合开展三八节赏春品茶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3-10

三月,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感谢我院女教师的辛勤付出,提升我院女教师的幸福感。3 月8 日数理学院工会和妇联组织女教师欢聚山根御香苑,开展“品御香春茶 展巾帼风采”活动。

简单的午餐后,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老师带着一行女教工来到山根村,在山根村御香苑的茶室跟大家分享了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女同胞、海外女侨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词。随后,在茶艺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在风景迷人,空气清新的山根小镇品申时茶,放松身心,释放压力,抛去所有的烦恼,拍一张美照,品一壶普洱,听一堂茶礼,女老师们纷纷沉浸在禅茶文化中,怡然自得。时光飞逝,短暂的活动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返程,“三八节”活动也落下帷幕。大家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工作,相信大家会更加认真地投入到工作中。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