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工会工作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3-17

3月16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于雁山厅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之前,预备会议推选了各代表组组长,审议了大会议程,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相关议程。

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教职工大会、工会发挥的民主管理和桥梁纽带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受学院党政委托,学院院长高利新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全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院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学院工作,提出了2022年学院工作计划与重点任务,指出要对标博士点申报,对标一流专业,对标优势学院,书写数理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奋进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与会教职工相继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等。并分四组对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代表们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学院改革与事业发展中的有关问题,包括人才培养、师资引育、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服务社会、内部治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本次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谋划发展的大会。同时也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会议高度概括了2021年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工作的主要内容,对于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