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进一步做好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强化团委学生会成员责任意识,明确各部门负责工作,推进新学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我院于924日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团委书记陈亮、团学指导老师刘日胜、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陈亮老师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服务好师生的同时,实现自我综合素质的提升,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二是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学会思考,善于发现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随后,主席团成员总结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责,希望全体成员能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在今后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各部门依次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职责、近期工作计划及未来工作展望。

最后,刘日胜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前一阶段工作,同时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树立三个意识:一是要树牢政治意识,必须从政治上严格要求、加强锻造,提升政治理论修养;二是要树牢责任意识,坚持责任大于能力,职尽其责勇于担当;三是树牢服务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此次全委会的召开,一方面明确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团委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为今后我院团委学生会更高效、更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