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团学动态 正文

团学动态

数理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15

  秋高气爽暖阳照,趣味运动尽开颜。在这金色的十一月,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温州大学数理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南校区操场举办了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教职工、全体22级新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党委书记陈兴桂老师在致辞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此次趣味运动会不只是班级之间的竞技,同时也是数理学院大家庭相互交流,增强凝聚力的桥梁,更是学院为了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所作努力的体现。希望此次运动会能让大家收获值得回味的愉悦瞬间,将比赛中展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日后奋进的力量,并预祝大家都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开幕式结束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趣味运动会集竞技性、娱乐性于一体,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共有运球往返投篮、毛毛虫竞速、车轮滚滚、80米接力、拔河、自行车慢骑等十余种。在比赛中,师生既成为队友共渡难关,也曾互为对手同台竞技,增进了数理师生浓厚的师生情谊。赛场上,既有洋溢着青春色彩的奋力拼搏,也有互相勉励、加油鼓劲的欢声笑语。

此次运动会,师生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爱,生动体现了“强身健体练就强健体魄 心手相牵打造和谐数理”的宗旨,展现出了数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数理学院也将坚持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让这种积极的作用延续下去,并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探索体育育人新途径,传播体育正能量,培育健康新风尚。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