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先进榜样 正文

先进榜样

数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故事”征文启事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26


 

业是民生大事。高校毕业生就业历来备受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近年来,随着社会发展水平的稳步提升,随着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稳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也伴随着而稳步提升。为更好展示我院毕业生就业成果,提炼学生的就业经验,给其他师生以借鉴和启迪,经研究,决定长期面向应届毕业生,征集“就业故事”文章。

征文内容题材不限,内容不限,字数不限,题目自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与不同的故事,建议参与征文者写一写自己在大学期间的主要学习成果,详细介绍一下自己的择业就业历程,尽量把故事写得生动精彩一些,同时也可对学弟学妹提些意见和建议。为增强文章可读性,请同时提供一些相关照片。

学院将征文作者予以一定物质奖励。对于征集到的“就业故事,学院将长期放置在学院网站供师生阅读、学习、借鉴。

投稿邮箱:3005018@qq.com

联 系 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689215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二零一九年十月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