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先进榜样 正文

先进榜样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志愿者故事”征文启事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28

 

青年志愿者工作是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奉献意识的重要途径,是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联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渠道。数理学院历来注重青年志愿者工作,自1990年开始,学院前身——温州师范学院数学系的学长学姐们,即利用课余时间到洪殿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志愿者服务,敬老爱老、为老服务的优良传统一直延续至今。在祖国渐渐走到世界舞台中央的当前,我院学子也走出国门,到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参与国际义工服务,体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国际视野和担当精神。

为充分挖掘青年志愿者的独特故事,发挥大学生朋辈教育作用,经研究,学院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征集“志愿者故事”。征文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内容不限,字数不限,只要能真实体现自己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过程、感悟即可。为使征文作品图文并茂,请提供若干相关照片。学院将征文作者予以一定奖励。对于征集到的“志愿者故事”,学院将长期放置在学院网站供师生阅读、学习、借鉴。

投稿邮箱:3005018@qq.com

联 系 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689215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二零一九年十月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