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2023研究生职业规划节系列活动(6) “职”点迷津,求职经验分享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12-22

12月20日晚,数理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求职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帮助研究生们更好地了解求职市场,提升求职技巧,并为他们提供实用的就业指导。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三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分别是潘涛、滕阁和马致远。他们在分享会上分别就竞赛及考编经验、田家炳杯教师技能大赛以及教师招聘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汇报和分享。

首先,潘涛学长分享了他在教师招聘方面的经验和感受。他表示,要想在教师招聘中脱颖而出,不仅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需要具备出色的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同时,他还强调了对于不同岗位的了解和准备的重要性,认为只有充分了解岗位需求和要求,才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能力和优势。

90BD4

接着,滕阁师姐分享了她在田家炳杯教师技能大赛中的经验和感受。她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不仅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需要具备出色的表达能力和教学能力。同时,她还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认为在比赛中保持冷静、自信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DAF72

最后,马致远学长分享了他在竞赛和考编方面的经验。他强调了竞赛和考编对于求职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在这些方面的经验和技巧。他表示,要想在竞赛和考编中取得好成绩,不仅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需要具备出色的思维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FADE

本次分享会吸引了众多研一研二的学生参加,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分享会受益匪浅。他们不仅了解到了求职市场的最新动态和趋势,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求职技巧和经验。同时,他们也认识到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才能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和实现个人价值。

F7DA5

总之,本次求职经验分享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它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就业指导,还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这些学生们一定会更加自信、从容地面对各种挑战和机遇。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