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研究生动态 正文

研究生动态

“宿舍安全无小事,查寝行动护平安”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12-22

在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之际,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数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伦伦老师带领研会生活部成员及各班安全委员于12月18日开展2023年12月研究生寝室安全检查。此次检查旨在强化宿舍管理,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杜绝火灾等事故的发生,确保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通过这次检查,我们希望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此次寝室安全行动严格落实,致力于确保每一位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主要针对违规电器和私拉电线等潜在风险进行细致检查。对于发现使用大功率热水壶未标注标签以及在床上使用插线板等违规行为,及时给予提醒并进行安全教育,再次强调了遵守学校寝室规定的重要性。对于禁止使用的电器和行为,我们必须坚决抵制,不可有丝毫松懈。

3491C

寝室安全大检查已圆满完成,我们对56个寝室进行了全面走访,总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宿舍保持了干净整洁的卫生状况,未发现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安全隐患。然而,仍存在一些寝室物品摆放杂乱、生活垃圾不及时清理、使用吹风机等问题。我们已将这些问题列出清单,并将逐一进行整改,以确保寝室安全。我们将继续加强寝室安全管理和宣传,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大家的居住环境安全稳定。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