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故事 正文

校友故事

传承·融合·发展,温州大学校友会数理学院校友分会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9-18

韶光流转,盛世如歌,917日,温州大学校友会数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温州大学岩松堂隆重召开。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蔡曙光出席,温州市人大副主任、87级数学专业校友张洪国,温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91级物理专业校友钱强,温州市政协原常委、民宗委原主任、二级巡视员 79级物理专业校友章晟等100余位校友、老教师代表参加线下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主持。

大会伊始,由数理学院叶建柱教授编曲的暖场视频,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也勾起了校友们的青春回忆。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以《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奋力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题介绍温州大学建设发展概况,谢书记对数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数理学院的校友们在推进教育行业发展、积极服务地方所作出的突出贡献。随后,数理学院院长高利新作院情汇报,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向大会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

大会审议通过了《温州大学数理学院校友会章程》和数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顾问与成员建议名单。谢树华书记为校友会授牌。

蔡曙光副校长为理事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并为基金捐赠代表周文、王拓宇、郑元虎、滕国平、倪建祥、刘丹静、仇展炜等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师恩难忘,永励我行。本次校友大会上,校友代表们看到恩师,忆起当年的教诲,纷纷为到场的老教师们献上芬芳的鲜花。看到当年的少年如今已是社会栋梁,老教师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一场师生的再相逢,大会现场沸腾了起来。

新任会长温州市政协原常委、民宗委原主任、二级巡视员,79级物理专业校友章晟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致辞。他表示数理学院校友会将依照章程,本着“传承·融合·发展”的理念,紧扣母校事业发展主线和90周年校庆主题,广泛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开展异地校友联谊,凝聚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将校友会这个互动平台做好、做活、做大,使校友会成为真正的校友之家,为校友成长、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大会结束后全体代表留影纪念,并参观了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校史馆等校园文化地标,一路上畅叙同窗情谊,共谋发展大计。

温州大学校友会数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不仅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联络感情的平台,也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新的支持。相信在多方面的努力和配合下,数理学院与校友们都能越来越好!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