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活动 | 七九数学(一)班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02

岁月如歌,我心依旧。2022年10月28日,七九数学(一)班共聚温州大学举行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出席,中国天正控股集团董事长高天乐,环宇集团董事长王拓宇等30余位校友,校友办主任陈宏毅、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参加会议。

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一楼会议室举行,由瓯海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世滋主持。他感谢筹备组的辛苦付出,感恩母校的热情接待,对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感到自豪。

谢树华作为学校领导、同届同学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温州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他强调,校友是学校不可替代的宝贵财富,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会上,与会校友追忆同窗往事,畅谈风雨历程,分享人生感悟,互相送上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情真意切,溢于言表。

晚上,校友们在校友之家开展联欢会活动。校友们带来了诗歌朗诵、小提琴演奏、歌曲演唱、口琴演奏、书法表演、三句半表演等精彩节目,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在一首旋律悠扬的《友谊地久天长》中圆满落幕。

阅尽千帆再相聚,心安之处即是家。年少时结下的情谊在岁月的积淀下越发深厚,正是对再重逢的期待,让他们齐聚母校,共忆岁月情,再续同窗谊。岁月如歌,我心依旧,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同学情谊将远播四方,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会前,校友参观了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校史馆。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