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校友视界|时光不老,岁月静好—— 七九级数学一班毕业四十周年同学会献词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02

韶光似水

疾如过隙,譬如朝露。四十年前,惜别九山湖畔;壬寅菊月,相约大罗山湾。追忆曾经共拥同窗月,相诉时常独思离别意。虽说岁月幻如烟,笑称当时亦少年!


人生如画

山山水水,起伏跌宕。青葱岁月虽已渐行渐远,尘世繁芜却也随之消散。会当铅华洗尽,便是风轻云淡。如今该是日有喜,乐未央!


情谊若酒

时光流走,醇香依旧。年少意气乐新知,鬓斑耳顺重故友。冷暖喜乐四十秋,何须俗念论公侯。举杯开怀感身受,同窗情谊最永久。此后相约云中客,吞花卧酒醉不休! 


师恩犹山

高山巍巍,众人景仰。师者致远,微炬延光。春风化雨,教泽绵长。不计砚寒,劳怨何伤。桃熟流丹,绩业流芳。寸草春晖,永志不忘!


母校宛海

宽广浩瀚,无以测量。俭楼算馆西湖净光,曲径蜿蜒魂驰梦想。启智释惘引悟自然,稚笋成篁人生起航。重点博点面貌焕然,万千学子何等快畅。共襄母校九十华诞,期待谱写历史华章!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