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关于申报2022年数理学院“物华教学基金”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09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物华教学基金使用办法”》,现将2022年基金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数理学院全体师生个人、团体。

二、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依据为2021-2022学年表现及所取得的成绩、成果,往年数据或成绩请勿列入其中;成果认定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1日前,成果含录用证明。

2、申报表中所列成绩成果均需提供证书复印件或证明等支撑材料;

3、各类奖项不可重复申报;

4、请在截止日期内提交申报表,逾期不再受理。

三、奖项设置

1、物华园丁奖:表彰热爱教育事业,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奖励6人,每系2人。

2、物华春蕾奖:表彰学习刻苦、品学兼优的学生个人,奖励10人,每系2人+联评2人+研究生2人。

3、物华众志奖:表彰凝聚力好、班风正、学风好的先进班集体,奖励3个(每系1个)。

4、物华璀璨奖:表彰在一线工作突出或为学院赢得较大荣誉的教工(含行政人员、实验人员)、学生个人或团体(如班级、寝室、学生社团等等),奖励名额根据每年具体情况而定。

、评选方法

1、学院评审委员会按照要求和名额择优评定;

2、所有奖项申报经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后予以表彰,其中物华教学基金中“物华园丁奖”、“物华璀璨奖”评审需做汇报,汇报时间5分钟,具体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申报时间与办法

请符合条件的师生个人、团体于11月28日前填写表格,将纸质材料(包括申请表和支撑材料,汇总表,注:申请表正反面限一页纸打印)交至指定地点,电子版材料(申请表、支撑材料、汇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申报教师、学生、团体请将纸质材料交至学院学生科(3D-401)刘伦伦老师处,电子版材料以“奖项+姓名”的方式命名压缩文件夹发送至邮箱1072023796@qq.com。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科刘伦伦老师,电话0577-86596059。

行政【2019】20号+关于印发《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物华教学基金”奖励实施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1物华教学基金“物华园丁奖”申报表.docx 

附件2物华教学基金“物华春蕾奖”申报表(本科生).docx 

附件3物华教学基金“物华春蕾奖”申报表(研究生).docx 

附件4物华教学基金“物华众志奖”申报表.docx 

附件5物华教学基金“物华璀璨奖”申报表.docx 

物华教学基金申报人基本信息汇总表.xls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2年11月9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