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统计专业张仁军校友应邀为新生分享职场生活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激发大学新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新生更好投入专业学习,11月10日下午,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2018届校友张仁军学长,应邀为22统计1、2班学生举办《职场人士进课堂》讲座,分享自己在新华保险温州中支的职场生活和晋升之路。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老师主持。

讲座中,张仁军学长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建议新生们要尽早启动职业规划,思考自己在未来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并为这个目标做出切实行动。学长还建议新生从现在开始去尝试了解就业情况,向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学习成功经验,帮助自己更好规划大学生活。针对新生们的一些疑惑,例如如何选择考研与就业等,学长认为,选择没有对错,重点是要走好脚下路,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不论如何选择,关键是此刻就要开始进行努力、付诸行动。

听了这场讲座后,很多同学表示很受启发,学长的成功经历也激励自身努力学习,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他们还纷纷加了仁军学长的微信,努力构建自己的人脉资源。(通讯员:曹佳莉)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