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考研考博 正文

考研考博

关于申请数理学院考研教室学习位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4-05


 

为努力满足我院同学日益增长的考研需求,助力学生成功考研,学院在极其有限的教室资源中专门腾出3B-206教室作为考研教室。考研教室内设有空调,有60套可移动桌椅,现面向17级考研学生开放申请。

申请时间:即日起截止2020420日。

申请方式:请在截止时间前填写《温州大学数理学院考研教室学习位申请表》(见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1132920453@qq.com,联系人:程同学。

由于考研教室学习位有限,学院无法满足全部要求,所以后期会在学院纪委监督下进行电脑随机抽签,以保公正。学生返校后,学院将第一时间开放考研教室给相关同学使用。为确保珍贵资源能得到有效利用,申请者必须承诺:坚持复习,不中途而废

遗憾未能申请到学院考研教室位置的同学,可以到图书馆等场地学习,如需学院帮助,学院也将尽力而为。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202045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考研教室学习位申请表.doc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