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考研考博 正文

考研考博

数理学院“暖心工程”慰问考研学生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9日中午,数理学院“暖心工程”考研学生慰问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陈兴桂、章志图、何林李等院领导为考研学生送上慰问小礼品并分别祝福考研学生顺利实现考研目标。

本次慰问礼品是一个小马扎,创意来源于学校相关老师到曲阜师范大学考察的发现,对方学校考研氛围浓厚,很多学生都随身带个小马扎,随时随地可坐下来学习。我们温大校园景观优美,很多安静的角落,只需要一张小小的凳子,就可以成为一个理想的学习空间。当前考研备战进入白热化,考研学生急需一些安静的角落让他们大声背书,学院精心准备的可折叠随身小马扎很好地解决了考研学生们的需求,所以接受慰问的同学都表示,这个贴心礼物自己很喜欢,感谢学院的细心、温心和用心。

数理学院“暖心工程”是新学院成立后,为促进学院凝聚力、提升师生幸福感而推出的一个系列活动,服务对象不仅包括考研学生,也包括研究生、毕业生、班主任等等师生群体,通过暖心活动,提升师生的学院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