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

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

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8日下午,为纪念先贤、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启迪后人。资产公司第二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参观温州大学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和两位院士精神,激发党员爱国爱校荣校情怀。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步入纪念馆内,馆厅前两位院士塑像神采奕奕、栩栩如生。展馆走廊内仿真场景、影音视频、媒体互动等技术生动展示两位院士的丰富经历,带领全体党员全方位地了解两位温籍数学家的生平事迹与突出贡献、展示他们的学术成就以及与温州大学的深厚情缘。苏步青先生和谷超豪先生作为温州大学的燃灯者和提灯人,他们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无私付出精神,至今仍照耀着每一位温大师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苏、谷二位老校长潜心钻研、勤学修德、为国为民的崇高精神。我们将把这种勇于奉献、拼博奋进的精神见诸于行,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助力温州大学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