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

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

温州大学资产公司研学事业部小营员参观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2-07-02

7月1日上午,研学事业部带领着30位小朋友一行走进温州大学校园,领略校园风光,参观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之下,通过实物展览、场景再现、影像资料播放等方式,全方位立体的展示温州大学建校的历史,以及苏步青、谷超豪两位温籍数学家伟大的人格魅力。在参观的过程中,事业部通过互动的方式引导小朋友们的进行主动思考,在纪念馆的灯光和讲解员的解说配合之下沉浸式体验本次参观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游览、参观、沉浸式体验等形式,满足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与求知欲,打造出一场生动的研学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魅力,丰富了暑期生活,开拓了视野。

今年暑期,研学事业部为了更好地推进研学活动发展,将深入挖掘温州大学文化资源,开展系列研学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