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地方 阳光敬老 正文

阳光敬老

看温州客户端:坚持敬老30年 温大“阳光”志愿者为老人送爱心芥菜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3-14

二月二,龙抬头。今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5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温州小蚂蚁公益服务中心“千碗爱心芥菜饭免费送慈善”的活动中,为老人送上爱心芥菜饭。

“我们是主动报名的,想要让老人在这一天更方便地吃上芥菜饭。”“阳光”志愿者方凯挺说。清晨五点,方凯挺等五位“阳光”志愿者一早赶到位于丽岙街道杨宅村的小蚂蚁公益服务中心,协同其他单位的志愿者一起淘米、洗菜、烧火、炒制。大家分工明确,一碗碗热气腾腾、喷香扑鼻的芥菜饭很快就被端上了桌,赢得了现场老人的一致赞许。让志愿者们意外和感动的是,很多老人还主动留下一些钱来表达感谢,传递温暖。

同时,温大“阳光”志愿者还为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赠送爱心芥菜饭。参与活动的方凯挺表示,当他亲手把爱心芥菜饭送到一位行动不便奶奶的手上时感觉心里暖洋洋。

据介绍,温大的“阳光”志愿者主打敬老服务品牌,其敬老服务缘自于1990年,至今已延续了30年,成为温州地区内历史最为悠久的青年志愿者队伍之一。(刘伦伦)

相关链接:https://wzwbapp.wzrb.com.cn/lookAt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KWZ&source=https%3A%2F%2Fwzwbapp.wzrb.com.cn%2Fapp_pub%2Fxw%2Fzy%2F202103%2Ft20210314_174792.html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