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创新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5-15

毕业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5月13日晚,数理学院在南校岩松堂雁山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辅导员刘伦伦以及80多名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教育大会。会议由章志图副书记主持。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增进和提升教育成效,数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教育进行了创新,与今年寒假学生党员调研家乡党建工作的成果汇报会合并举办,邀请5名优秀调研者汇报社会各基层党组织的先进工作经验,以此促进毕业生党员快速融入社会,并努力提升党务工作的意识和能力。此外,教育活动还增设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环节,强化学生的廉洁意识,为学生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教育大会上的主要内容有:学院党委陈兴桂书记专题发言,辅导员刘伦伦介绍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问题,毕业生党员代表杨惺燕同学发言,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教育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在国际歌声中闭幕。参加大会的同学表示很受教育,毕业后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勇担时代重任的时代青年。

数理学院隆重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数理学院党委陈兴桂书记做专题指导讲话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

毕业生党员学习社会各基层党组织的先进经验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