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校党委庄兴忠副书记看望慰问我院2021级新生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7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当天傍晚,校党委庄兴忠副书记在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生活区D区视察新生报到工作,并深入学生寝室看望慰问新生。

今年入住D区的有教师教育学院、数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等学院的新生们。在我院新生报到点,庄书记了解到我院2021级物理专业新生郑照瀚同学刚入学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第一时间参与到迎新志愿服务工作,非常高兴,他鼓励该同学刻苦学习,积极锻炼,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在我院数学专业新生寝室D4-113寝室,庄书记亲切慰问该寝室的孙鸿哲等6名同学,并与同学们围坐一起促膝座谈,详细了解新生的家庭情况,了解新生对温州大学的初印象以及自己的大学目标。在交谈中,庄书记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强调了目标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大学的目标。他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考研,打造考研特色寝室,大家一起努力,互相督促,争取更好成绩。新生们则表示以后想当一名好老师,一定好好好珍惜温大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副书记章志图,学工办主任张丽艳等老师参与了座谈交流。

庄书记视察我院新生报到工作,与物理专业新生郑照瀚同学交流

庄书记与D4-113寝室数学专业新生座谈交流

校领导、学院领导与新生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