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提升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9-27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行政服务满意度,9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行政服务满意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期主题党日活动在数理学院3B406会议室举行,参加活动的除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外,还特别邀请学院行政岗非党员老师一起参加学习与思想交流。


活动中,支部书记章志图老师首先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并延伸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有关情况,以促进老师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理解。随后,全体行政岗教职工一起进行了视频学习,观看由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伟权教授主讲的《行政服务能力的提升与培养》讲座,以增进行政服务意识。


党日活动中,学院的办公室、教务科、学工办等三个科室的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科室的工作职能,汇报了自己对提升行政服务满意度的认识与看法。与会老师在认真记录了她们精心准备的发言(有的记在本子上、有的记在手机里)后,纷纷就提升行政服务满意度发表了自身看法,大家通过大讨论、大交流的形式,努力强化自身的行政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的行政服务能力。


最后,陈兴桂书记、高利新院长就提升行政服务满意度进行了指导发言,他们希望行政岗老师能坚持“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工作理念,及时反思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行政服务。(通讯员:林兆槟)


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职能谈为师生服务情况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