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09-05


新学期,新气象,新形势,新征程。数理学院成立两个月以来,如何理清发展思路、凝聚人心为学校的“三大目标”而奋斗,成为学院领导班子的首要任务。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为促进广大教师对新学期学校发展任务的认识和了解,94日下午1:30,数理学院在3B101教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团结奋进、共同进步。数理学院全体89名教师,除14人请假外,全部到场,会风优良。

会议由陈兴桂书记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院院各科室行政管理人员,回顾了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报告了我院近期的喜讯,也对我院教职工对假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利新院长在会上作新学期工作任务部署,他分别就教科研环境、科学研究、经费使用、岗位聘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示由于新学期学校即将实施目标责任制,在教学、科研、育人上对学院都会有明确的指标,这些指标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来共同完成,他相信,只要大家凝心聚力,数理学院会越办越好。会上,章志图、蔡风景、何林李等学院领导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就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数理学院虽是我校新成立不久的学院,但在我校办学历史却最为悠久,拥有数量不菲的名师名校友,也是名副其实的五好学院(环境好、教师好、学生好、校友好、领导好),相信在全院师生齐心协力的奋斗下,定将能顺利完成任务,为“三大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