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高天乐升学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0年6月21日,温州大学数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高天乐升学奖颁奖典礼于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顺利举行。天正电气集团副总裁方初富先生、校友办主任陈宏毅、数理学院院长高利新、党委书记陈兴桂、党委副书记章志图、以及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用真挚的祝福为即将奔赴岗位的学子们践行。

15:00,毕业典礼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国歌拉开帷幕。待奏唱国歌完毕后,高利新院长为同学们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课”,他寄语同学们日后步入社会能够“学会宽容、学会沟通、正视自己、不惧挫折”,同时也祝福同学们毕业后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紧接着班主任代表李媛老师上台发表讲话,以“妈妈”般慈爱的语气叮嘱同学们“不要丢失求知的欲望、不要迷失自我;要有担当、懂感恩、善待自己、爱护身体”。 短短几言,却温暖了每一位同学们的心。随后,毕业生们纷纷上台给班主任们送上了礼物,以此表达对老师四年来辛勤付出的感谢!本科生代表周钰卿以及研究生代表罗碧烜两名同学更是在抒发了内心对学院全体老师的感激之情后,代表全体应届毕业生立下了“求学问是、敢为人先”之誓。

在毕业生教育主题讲话暨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中,陈兴桂书记提到: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保持自己的“真善美”,身为党员更是要做好表率。一字一句中无不包含着对同学们的期望。

典礼第二阶段进行了高天乐升学奖的颁奖,方初富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数理学子能够在往后征途中继续发光发热的美好期盼,考研考博学生代表亦向天正电气集团赠送感恩礼,随后嘉宾领导为荣获高天乐升学奖的学子们颁奖。

典礼中还进行了为毕业生代表赠送就业奖品、数理学院校友联络人聘任等仪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习之旅虽然短暂,但人生之旅却十分漫长。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愿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能够带着温大“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奋斗,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