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承办温大南校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19

 

 

由数理学院、生环学院、电子与电气学院联合承办的温州大学南校区分党校2020年度预备党员、新生党员培训班,于11月18日晚在教育楼报告厅顺利开班。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生环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电子与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蓓蕾,以及温州大学南校区354名预备党员、178名新生党员参加开班仪式。

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兴桂同志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强调党员要珍惜集中学习的机会,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注重“四史”的学习。培训班班主任赵舒展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有关管理规定,希望全体学员能正确处理党内学习与业务工作的关系,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学员代表赵意能同学发言,表示将以认真的学习态度、高昂的政治热情投入学习,力争思想上有较大提升。

本次培训班开设四个主题的专题讲座,以及视频教学、自学、读书交流、小组汇报各一场,共八次学习。开班典礼结束后,随即开始培训的第一场专题讲座,生环学院党委书记陈孟森老师做题为《学四史、践初心、担使命》的专题讲座。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