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课程思政在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讲座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13

为全面打造“金课”,积极推进精品在线课程的建设及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提高我院教师将课程思政在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能力,我院特邀请智慧树课程总监孙大兵于2020年11月11日在3B201进行了一场主题为“课程思政在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的讲座。我院八十多位教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孙大兵总监从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入手,对一流课程改革创新实践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孙大兵总监向大家介绍了怎样通过线上MOOC、线下课堂和实践实验的三位一体模式进行课程思政教学,并对各环节中重要因素进行了概况总结。

随后,孙大兵总监采用案例法,向我院老师分享了生讲生评、以练代讲、案例点评、研讨辩论、项目探究、边讲边练、教师导演学生表演、平行互动等十余种混合式教学新形式。

最后,孙大兵总监详细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让老师们对建设金课及对课程思政在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