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动态

数理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1-2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全校上下为“升博”等三大目标努力拼搏的工作氛围中,数理学院也努力跟紧学校发展的脚步,放假不放松,在寒假期间紧锣密鼓开展相关工作。1月28日下午,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2021年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了2021年度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序幕。

参加这个开班仪式的有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图,辅导员陈亮、刘伦伦,以及来自2017级本科班的13名发展对象。在开班仪式上,章志图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同学们能在毕业前夕列为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同时叶给大家提出了净化入党动机、自觉投入学习、积极参与实践等三方面要求。培训班班主任陈亮宣读了《学员守则》,对学习纪律进行了强调。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于在寒假中开班,所以主要借助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来开展学习,线上学习对学员的自觉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此,17统计班的施淦勇同学在学员代表发言中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在思想上有收获,行动中有提升。

据了解,为了切实保障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质量,数理学院分党校精心安排了学习课程,并配备专职辅导员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跟踪督促,要求学员每日一报学习心得、每周一次集中主题研讨,同时鼓励学员在保障自身安全前提下积极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理论每日学、思想每日升、实践每日行。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