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有热血不如来XIAN血——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9-11-04

血液是生命动力的燃料,是临床治疗和医疗急救中的必备之物,也是献血者爱心的凝聚。2019113日上午10时,数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联合温州血站在温州大学超豪学区举行义务献血活动,撸起袖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活动中组织216位献血先锋参与献血,其中16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9500毫升。

为了普及献血知识扩大活动影响范围,支部党员志愿者进入楼栋寝室进行讲解宣传,并在学区设置大型喷绘灯箱进行氛围营造。活动当天,参加献血的同学早早的排起了长龙,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维护活动秩序,对第一次献血紧张的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并协助血站工作人员进行信息采集、血液化验等工作。党员志愿者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血站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首次参与工作的党员志愿者表示以前都是在社区街头看到献血车,今天自己能够亲身参与体验献血活动,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和自豪,虽然自己的贡献很微小。第二次参与献血的数理学院丁同学说:“我已经累计献了500毫升了,希望我的热血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以后我将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用热血诠释生命的真谛”。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统计与信息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从2012年起以“微公益,大能量”作为党支部特色,每年组织大学生无偿献血,累计献血人数高达822人次,累计献血量高达198700毫升。义务献血这份爱心已经传递7年,支部党员在变但公益理念未变,党员的初心一直未变。未来支部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宣传无偿献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