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致 校 友 信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3-01-21

亲爱的校友:

您好!春风传盛情,举杯共佳期。在母校八十华诞之际,谨向各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回顾八十年历史,温州大学经历了“两校合并、七校融合”的沿革变迁,可以说是一所年轻而历史久远的大学:年轻是因为温州大学2006年才正式设立,温州师范学院和原温州大学的合并融合,实现了优势互补,快速提高了办学层次、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历史悠久是因为温州教育学院、瑞安师范学校、平阳师范学校、温州幼儿师范学院在不同时期并入温州师范学院,1956年创建的温州师范学院(初称温州师范专科学校)是温州历史上第一所高等院校,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33年的温州师范学校。今天的温州大学,是一所海纳百川、源远流长的大学。

时光流转,岁月代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为温州大学最早建设的学院之一,一路走来,曲折坎坷,从艰难的创建,到蓬勃的发展,再到辉煌的今天,都洒下了您辛勤耕耘的汗水!学院现有教职工60人,其中专任教师51人,专任教师中教授、副教授32人,硕士生导师20人,博士28人,“长江学者”1人,省151人才工程5人,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3人。已培育了众多莘莘学子,从这里走向社会,在国内外舞台上展露才华,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全院师生正团结努力,朝着建设教学研究性学院的目标不断前进!

回首前尘,往事如歌。您一定不会忘记您在母校的那段峥嵘岁月:教学楼里,书声琅琅;运动场上,激情飞扬;罗山脚下,编织梦想;九山湖畔,持卷徜徉。在这里,您在老师的指引下走进知识的殿堂,夯实了未来事业的基础;在这里,您与学友结下深厚的情谊,谱写了青春无悔的篇章。趣味盎然的学术探讨、语重心长的促膝交谈、解惑释疑的耐心引导、盼铁成钢的重敲轻弹——这份师生情缘一定让您魂牵梦萦!宿舍里的深夜卧谈、考试前的互助复习、朝晖中的共同锻炼、节假日的结伴游玩——这份同学情谊一定让您没齿难忘。

母校的历史,镌刻着您的风采;母校的未来,期待着您的参与。今年5月19日,温州大学将迎来她的八十年的诞辰,值此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也将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在此我们热忱地邀请您重返母校,共襄盛举!无论您已功成名就还是正艰苦创业,无论您是叱咤风云还是在默默耕耘,我们都期待您的归来:重游求学问道故地,重温无悔流金岁月,叙说师生同窗情谊,连缀零星依稀记忆,共谋母校发展大计!

同时,我们也殷切希望各位校友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以不同的方式鼎力支持学院发展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我们深信,有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母校各项事业也会蒸蒸日上!

我们真诚祝愿各位校友生活顺心如意!事业蓬勃发展!

温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院长:高利新

书记:全 力

2013年1月11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