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正文

校友动态

数学学院赴杭州召开统计专业校友座谈会

来源: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11-12-21

2011年11月,数学学院启动了针对统计专业历届毕业生调查访问活动。据了解,我院从2003年统计学专业招生至今,已有200多名毕业生。学院委托“0+1”大学生创业工作室针对历届统计专业毕业生通过电话及网络进行初步调查,具体了解各同学的就业现状和对各专业的建议和意见。

调查获悉,在杭州就业的统计专业毕业生达到30%以上,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现状、促进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12月15日,党总支书记戴梅红老师、统计教研室温红蕾、谭金芝老师、学生科彭小媚老师等一行4人赴杭州召开历届统计专业座谈会。10多名统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在会上,系友们详细介绍了自身工作的现状,并切身说法对学院的课程设置、统计专业的就业前景等详细情况。同时他们大部分表示对统计专业和现有工作的满意度较高。

本次座谈会对于学院了解其各专业毕业生动向,就业方向和前景,促进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以及加深学生与母校情感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