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媒体数理 正文

媒体数理

温州新闻:温大创新开展教师廉洁教育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1-01-21

近日,一场严肃而又不失活泼的学习活动在温州大学数理学院进行,学院近百名教职工齐聚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的智慧教室,借助智慧教室平台以“你问我答”的形式,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进行深入学习。接受问询的,是站在台上的数理学院纪委书记章志图。

谈及本次趣味学习活动缘起,章志图解释,传统的灌输式学习显得过于严肃与呆板,不利于拉近学院纪委与教职工的距离,按他理解,高校下属学院的二级纪委应当要深入融入教职工生活,在廉洁教育、纪律监督方面发挥保驾护航作用,为此,有必要主动走进教职工群体,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当下,正值学校智慧教室完工并开通使用,虽然学习的是旧文件,但借助智慧教室这个新平台,可以起到新壶装旧茶的作用,有利于提高教职工关注度和学习效果。

从现场来看,大学老师们参与廉洁知识学习的积极性也得到了提升。通过互动问答形式,大家明白了事业单位人员与公职人员的区别,知晓了事业单位人员的处分种类,也全面了解了事业单位人员的各种禁止性行为。数学系老党员方均斌教授在活动结束时表示,这次学习活动生动活泼,既有形式上的创新,也有载体上的创新,很符合新时代的新要求,效果不错。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兴桂介绍,本次活动也是2021年度“清廉数理”建设的首场活动,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这个特殊年份,数理学院将积极加强师生的廉洁教育工作,以政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积极向上面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吴梦柔)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