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中心 学生公告 正文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数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 “礼赞二十大、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03-29

数理学院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领广大研究生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数理学院将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举办2023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之“礼赞二十大、青春著华章”主题征文比赛,从而引领广大研究生们领悟和贯彻思想统一、行动看齐、凝聚力量等精神。现将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礼赞二十大,青春著华章

二、活动对象

数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三、主办单位

数理学院研究生学生会

四、时间安排

1. 作品投稿:3月30至4月6日

2. 作品评审:4月7日

3. 获奖作品公布:4月11日

五、作品要求及评分标准

1. 作品要求:

参赛征文可围绕“开天辟地大事变、擎天撼地大胜利、改天换地大建设、翻天覆地大跨越、惊天动地大复兴”等主题,也可自拟题目开展。具体要求如下: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场鲜明观点正确,贴近学习工作实际,体现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

(二)紧扣主题,选取正确切口,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表达精准、语言精练、文风鲜活,有较强的可读性,字数适宜。

(三)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格式规范,引用准确,真情实感。

2. 评分标准

参赛作品由评分老师根据“主题鲜明、内容清晰、语言精练、情感真挚、立意高远”等方向进行评选。

六、投稿方式

1. 请各位参赛选手的作品于4月6日16:00前汇总发送至邮箱2796224973@qq.com

2. 参赛选手作品需命名为“班级+姓名+主题+联系方式”。

七、注意事项

1. 作品逾期上交,或未按命名格式要求命名,视为弃权;

2. 务必仔细阅读作品要求,凡不符合要求者不列入评选范围;

3. 获奖作品署名权归作者所有,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的使用场合和使用方式。

八、其他说明

1. 奖项设置:活动将组织相关老师开展评选,拟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最后根据作品数量和质量等情况适当调整奖项数量。获奖优秀作品将在校园网、“数理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集中展示,并可获得精美奖品和荣誉证书。

2. 活动事宜:其他未尽事宜,如有疑问,请与刘老师(17826815036)联系。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学工办

2023年3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