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学生党建

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人数: 发布时间:2023-11-17

百年风华,红动浙南。温州百年奋斗史留下了很多弥足珍贵的革命史料和红色印记。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实践中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11月13日,数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三垟湿地开展以“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参观了“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市生态园三垟湿地榕园等地。

在党建人才综合体,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时光走廊、党史学习教育馆、红色理想区、主题党日馆、人才政策厅等特色版块。随后,参观了三垟湿地榕园。遍布瓯越大地的榕树是温州市树,榕树下是温州百姓习以为常的纳凉处,也是最贴近人心的生活场景,让党员们有更强烈的代入感和融入感。“习近平亲植榕”是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考察时亲手种植的。习近平同志曾在这里发表讲话:“一定要把温州生态园保护好、利用好、建设好,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在树下,全体党员深刻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上得到了升华,汲取了奋进力量,自觉肩负起传承“浙南精神”的历史责任,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李兰 一审:吴梦柔二审:章志图 三审:陈兴桂

联系我们

地址:温州大学南校区3号楼 电话:00-86-0577-86689098 传真:00-86-0577-86689528 邮编:325035 邮箱:slxy@wzu.edu.cn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温州大学数理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